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

什麼是<搜尋引擎最佳化>? 最重要的設定一定要做Sitemap


您的鼓勵點選廣告,讓我更有動力產生優質文章~(麻煩您了)







搜尋引擎最佳化




搜尋引擎最佳化,是透過一套運算規則來調整你的網站,就如同我創造了一間商店,如何在地圖中讓大家找尋到的意思。但是搜尋引擎有它的運作方式,為什麼搜尋引擎最佳化這麼重要,因為他會影響到網站在搜尋的過程當中的<排序>,我們只會在乎搜尋到的前幾名往往忽略10名以外的,因為這也會影響到 一個網站的流量,當你今天流量大的時候相對而言金流也跟著來。


目前來看大家在設置fb或者是部落格的時候,都希望他的網站能增加很多曝光率,但是Google的演算方式也不斷的在更新,早期的搜尋引擎我們就不再談他了,因為目前來看太需要,反而我們必須要了解現在的搜尋引擎是如何運作,以及如何讓自己的網站排序可以往前。



Blogger

連我最近也收到搜尋引擎公司寄來的信件,他希望我加入他們能讓我公司的網站排序往前,並且提供相關的服務。所以在這裡我們要呼籲各位,搜尋引擎優化和搜尋引擎之間的關係,有時候我們必須要用正規的方式去動作,早期甚至有一些比較惡劣的公司會有不相關的關鍵字塞在網頁當中,用來欺騙搜尋引擎已得到好的搜尋排名。




所以Google在2017年之後針對大篇幅廣告薪資入會導致網站的排序受到影響 只要合理使用廣告 就不會收到 懲罰 因為有一些網站最主要 靠點擊量來增加收入而忽略了 消費者的體驗
結論:增加網站的品質是提高搜尋引擎優化的關鍵,把你網站的內容和對用戶的體驗做到最佳化,對於搜尋引擎才是最佳的。

最重要的一步
1.首先進入 Google Search Console
2.索引--Sitemap 點選進去
3.新增 Sitemap -- 貼上你自己的網址
   舉例:https://ithinkirich.blogspot.com/sitemap.xml
4.提交出去
5.看一下我的圖片,狀態為 成功
6.後來會進入 google 的審查




主要讓你的網站可以在茫茫網海中有一個明確地址和方位
最後在慢慢導引流量進來

若你覺得文章還不錯贊助點選下面廣告~感謝您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Amazon⭐️2622 customers review⭐️ LEVOIT LV-H132 Air Purifier / LEVOIT LV-H132家用空氣淨化器

您的鼓勵點選廣告,讓我更有動力產生優質文章 ~( 麻煩您了 ) LEVOIT LV-H132 Air Purifier for Home with True HEPA Filter, Odor Allergies Eliminator for Smokers, Smoke...